当前位置: 首页 > 中软集团
中软集团
中软集团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其20余年的发展历程,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和业务变军革的前沿位置,深刻理解不断变化的产业用人需求,坚持以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为己任,与全国千余所高校开展合作。在北京、广州、天津、重庆、西安、厦门等10多个城市建立了近20个人才培养基地,形成了年培养学生8万人次的规模这些学生绝大部分最终进入到包括中软国际在内的行业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就业。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了最新《2021IT服务市场份额排名》,中软国际与华为、阿里、中国移动、腾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7家中国企业再次一同跻身全球IT服务供应商市场份额TOP100

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2年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学生施行“2.5+0.5+1”人才培养模式。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2016年“光华-中软IT产业学院”挂牌成立。2019年我校与企业合作成立“中软国际”定制班,2020年“光华-中软IT产业学院”获批吉林省首批示范性产业学院。

1 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签约仪式(2012416日)

校企合作平台搭建了高校、学生和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以学科竞赛、人才测评、未来学院、价值观培养等多种途径,提升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每届学生在大三下学期进入中软国际实习,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学生学习目标明确、自主学习积极性大幅提高,学习效果明显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有了质的飞跃,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95%以上的学生大中型IT企业相关岗位的就业。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