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

东软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信息技术的创新,推动社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东软集团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领域覆盖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及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东软在全球拥有近20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覆盖60多个城市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网络,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地设有子公司。此外,东软连续四次入选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还曾荣获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中国50强全球挑战者、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亚太地区最佳雇主等奖项。

依托东软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学历教育丰厚的办学积淀,将领先的教育理念、模式、方法、体系、标准等数字化、产品化、平台化,以专业共建与产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与教学内容、实验实训室解决方案、数字工场等多种形式,用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合作院校赋能,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应用于400余家本科和职业院校,其中有31所中国双一流建设高校,64所中国职业教育双高计划建设学校。

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2014年与东软公司相继签订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协议,致力于人才培养合作以及产学研相结合的多元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强强联合共建专业的方式,在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进行全方位合作。东软提供产业需求、职业标准、课程体系、实训平台、实践项目资源,实验室建设方案;基于东软的产业实践与丰富资源,我院以及两个专业充分发挥其教学实施与管理的优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实际工程为背景,以工程技术为主线,着力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工程实践能力及职业竞争力,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面向汽车电子、互联网、数字媒体等与企业级应用领域相契合的复合型、应用型技术人才。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