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总览
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4日,是一家以生产汽车板材成形和汽车焊接与总成等部件产品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提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方针后长春市推出的重点改制重组企业之一。是专业从事汽车冲压、焊接总成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股份制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几年来,依靠技术进步、科学管理和有效的体系,使企业逐步形成了产品不断升级,产值和利润逐年实现跨越式增长的良好态势。

2010年,三友公司被吉林省工信厅、科技厅等六部委确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研发中心拥有最完整的开发手段和汽车车身覆盖件成套检测设备,在产品设计、工艺研究、实验手段、过程模拟、材料分析、信息化系统等领域,都为同行业先进水平。并在先进高强钢焊接总成与质量控制等研究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被长春市科技局列为长春市科技成果转化百亿增值工程项目。于2007年通过了ISO/TS16949认证和QS9000认证,并连续六年顺利通过监审。2009年公司被一汽大众公司评为A级供应商。

多年来,三友公司一直为中国第一汽车工业集团、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一汽轿车公司等汽车厂进行产品配套,叁友司生产的奥迪、红旗、宝来、高尔夫、速腾、奔腾等车型的系列配套产品以其稳定可靠的质量,准确的供货数量和时间,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不断享誉市场。目前,三友公司已完全具备较强的各种高难度汽配产品的开发能力,新产品研制开发周期短,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且能满足各配套厂家对产品的特殊要求。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吉林省高校与企业强化创新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长春光华学院与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29月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而企业可以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校企双方将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校企双方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