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总览 > 正文
企业总览

大正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06-26点击 :

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车身焊装生产线和动力总成生产线的设计、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和陪伴生产的工程公司,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与FAW-VW、FAW-CAR、DPCA、SGM、COMAU、EDAG、ABB以及COOPER公司合作,是目前国内较好的服务于汽车生产线的供应商之一。公司的工程项目在立足于汽车行业的同时,正在不断地向钢铁、冶金及电力等其它行业发展,凭借雄厚的资金,较好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以及追求的精神,不断加快发展的脚步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公司现面向国内外工业制造企业供应多种不同规格型号的工业铝型材、连接件、工业铝型材配件,公司的铝型材具有良好的机械型性能,耐腐蚀性强,强度高,色泽均匀,光洁度好等优点,其化学成分、力学性能、表面处理等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可广泛应用于超声波科技、包装设备、电子自动化设备、激光打标机设备、贴标机设备、口罩机械设备、卡机机械设备、电线电缆设备、流水线设备等。

为了发挥高校科技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高校有组织科技创新体系,推动高校与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我校与长春正大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创办“视觉检测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未来将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求和重要任务,着力突破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打造视觉检测、软件服务、物联网应用等电子信息案例平台和服务地方产学研合作平台,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强化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的对接,加快高校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吉林省高校与企业强化创新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长春光华学院与长春大正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并成立了“视觉检测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在汽车零部件智能检测、电子设备自动化控制、车载嵌入式系统、流水线设备检测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校企双方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而企业可以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校企双方将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校企双方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