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举办“自律打卡清单”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4点击 :

   自律是一个让通向成功的必备习惯,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开启了“云”课堂模式,这更加体现了自律习惯的重要性。为引导同学们合理运用时间,帮助同学们养成自律的良好习惯,使之贯彻于同学们的一举一动里,我院特于2020519日举办“自律打卡”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积极响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列出自己每日活动清单,并于活动开始后认真坚持执行,每天晚上依据自己活动的完成情况为自己打分。并且在课余时间一起交流讨论,相互学习、相互比较,从而完善自己的活动计划,相互督促更好地完成“自律打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放下懒惰拾起勤奋,懂得规划时间,养成良好的自律习惯,还让同学们的学习和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让学习更加简单充实,为以后更好地参与到学习与工作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百分的活动,一百分的精彩,做想做的事,过想过的生活。“自律打卡”活动是丰富生活和完善自己的一种方式,培养或锻炼自己的自律性,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愿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电气信息学院
2020519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