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院内新闻】“开学第一课”电气信息学院 开展学生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8-25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方案》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及要求。2020年8月25日,我院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之学生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培训,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时万旭主持,部分学生参会。
  团总支书记时万旭首先强调了学生返校后要严格执行出入校园管理制度,要求学生重视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熟悉防范疫情相关知识和学校制度等。其次,时万旭老师详细讲解了《长春光华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导手册(学生版)》的相关要求,对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特别强调了学生返校后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校园内,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日常体温监测、消毒等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后,时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及违纪处罚条例(补充)》,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明确了复课后自身防控的要求和责任。
  最后,时老师指出,校园内防控疫情,既是保护自己的需要,也是对他人健康负责。同学们应正确认识疫情,切实做好自身防控,培养敬畏生命,承担责任的意识。激发自身自主学习的热情,培养自律、自理、积极乐观的优良品质。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和科学的力量,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了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开学第一课”能够让同学们变压力为动力,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与能力。在疫情大考面前,我院全体师生必将共同努力,为2020年复学复课交上一份令学校满意的答卷。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8月25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