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开学第一课】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8-27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方案》工作要求,切实指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8月26日,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之学生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培训,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部分学生参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首先强调了返校学生要严格执行出入校园管理制度,并要求返校学生务必做到每日监测体温,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随后,姜老师详细讲解了《长春光华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导手册(学生版)》及《长春光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须知》的相关要求,她强调,返校学生要认真学习防范疫情相关知识及对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重视自身安全,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宿舍卫生、及时消毒通风,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姜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及违纪处罚条例(补充)》的相关规定,并指出同学们不仅要熟悉掌握防范疫情相关知识,还要掌握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学生制度规范,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务必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8月27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