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开学第一课】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0-08-28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学生自我防护能力,2020年8月28日,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全面检验了我院的组织协调及应急处置能力,把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第一关。
  演练围绕着学生线下课堂中和寝室内出现的发热、干咳或体温超过37.3℃的突发情况展开,疫情防控负责人把突发状况迅速上报至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安排相关事宜,并按照学校相关流程等待科学处置。
  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课后的组织协调及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院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按照精准施策和科学防治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了坚实的防火墙。疫情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坚信,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一定会笑到最后。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8月28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