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开学第一课】电气信息学院“文明点滴”系列活动之防疫入细微,点滴现文明

发布日期 :2020-08-28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春光华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方案》工作要求,提高学生的日常文明行为规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8月27日,我院发动学团组织组成校园文明督察队,检查校园内不文明现象。
  校园文明督察队在教学楼内悬挂了“文明点滴”系列活动的宣传条幅,并针对教学楼内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因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校园文明督察队还同时检查了进入教学楼的同学们是否佩戴口罩以及教室内是否按学校要求进行了消毒工作。
  此次活动,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大学生文明行为教育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大学生的日常文明行为规范,更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因为讲文明、讲礼貌是人们精神文明程度的实际体现。大学生朋友们更应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具备基本的文明教养,让文明之花在我们校园遍地开放。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8月28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