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党性教育】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

发布日期 :2020-09-02点击 :

  2020年91日,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姜曦彤回顾了习总书记考察吉林活动路径及内容,详细阐述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深层含义,重点提到,要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指导吉林工作的重要精神与推动电气信息学院新学期的新发展、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等相结合,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去完善、提升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会议最后,由姜曦彤进行总结,强调只有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学习好、领会好,才能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做到落实。
  此次会议,深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主动作为,乘势而上。疫情硝烟已散,但精神高地的力量永远激励着中华儿女,正如习总书记所强调的,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9月2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