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党性教育】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02点击 :

  2020年8月28日,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时万旭、王露、于安国、陈衍恺4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进行人数清点、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后,简单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预备党员考察人宣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和宣讲支部决议等。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预备期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做出了总结,重点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会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由预备期培养联系人汇报对预备党员近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根据表决结果,党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时万旭、王露、于安国、陈衍恺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做总结性发言,对各位预备党员的发言做了简单点评,对转正的党员表达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其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进一步注重思想学习、保持入党的初心、不忘使命、继续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希望党员同志们不被不良习气所污染,时刻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保持先进性,将我校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传承下去。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9月2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