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 开展“匠心筑梦二十载,励精图治”之宿舍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7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宿舍管理相关工作,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切实保障我院师生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2020年9月5日,我院开展“匠心筑梦二十载,励精图治”之宿舍卫生清洁活动,2019级学生参加。

我院寝室小组组长首先为大家讲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常态化防控知识,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宿舍每天早、中、晚开窗通风,并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同时做到每日体温监测及时上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检查各个宿舍卫生情况,并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对于个别宿舍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给予及时提醒或通报,督促其改正问题并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随后,学生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大部分同学宿舍卫生情况较好,基本能够做到每日开窗通风和及时清洁消毒。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增加了疫情防控知识,而且还营造了寝室良好的环境氛围。目前全国疫情虽然取得了有效控制,但仍不可松懈,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在迎来母校二十周年华诞之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对待宿舍环境及个人卫生问题,早日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9月7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