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团学组织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10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增强凝聚力,培养一支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2020年9月9日,我院举办团学组织换届竞选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团总支书记时万旭、辅导员曲相日及竞选学生参会。

我院团总支书记时万旭首先强调了本次换届竞选的原则、方式及时长等具体要求,随后,竞选学生分别从自己的竞选职位、以往工作成果以及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们。竞选学生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对此次换届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始终秉承着细心、耐心、专心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团学干部以身作则、认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我院建设成为有组织、有纪律的师生团体。

此次换届竞选大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组织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一定能够在继承前辈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和历练、创新和发展,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9月10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