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0点击 :

——致敬辛勤园丁,喜迎教师节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院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活动旨在让教师们感受节日的祝福,产生职业的荣耀,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提高教师社会地位,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

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录制视频,为广大教师“亮灯”,同时,拍摄图片,感恩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引导同学们感念师恩、礼敬教师,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老师为我们点亮人生,我们为老师点亮城市”,教育与国势相连,教师与国运相牵。今天,让我们一起为教师“亮灯”,让灯光持久闪耀、永恒明亮,照亮学子的前行之路,照亮我校的未来发展,照亮祖国的振兴之路。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9月10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