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12-21点击 :

        2020年12月21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303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主,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及全体党员参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首先简要概括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突出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上来。

随后,李艳副书记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主要通过14个关键词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重点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切实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制度自信。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互相分享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