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党建工作】守土我有责,党员展担当 ——向李瑞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6点击 :

      为认真学习李瑞芝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 2021 2 4 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线开展向李瑞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当前防控疫情形式,学习李瑞芝同志苦干实干的作风和勤恳有为的品格。

  学生党员们缅怀先进,学习了李瑞芝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深深地为之感动。随后,学生党员们通过视频和线上留言的形式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学习李瑞芝同志苦干实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学习李瑞芝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事迹的大爱精神;我们要学习李瑞芝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奋斗精神;我们要学习李瑞芝同志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的敬业精神

  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将时刻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我们将以担当之责,有效之举,众志成城,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电气信息学院
2021年2月6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