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党建工作】共同建设健康生活,书写疫情担当的青春诗篇——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 林杉 李伟豪

发布日期 :2021-02-08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明确党员责任意识。 2021 2 5 日,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本次线上学习由学生党员林杉和李伟豪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林杉同学首先简要概括了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在疫情当下,要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充分把握好青年敢于担当,敢于与病毒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思想和行动充分展现在疫情防控的工作服务中。

随后,林杉和李伟豪两名同学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疫情当下大学生如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健康中国的思想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的重大任务。

最后,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学习群中分别留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受,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保障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受住了重大考验。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有了新期盼,对卫生健康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深刻认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

 
电气信息学院
2021年2月8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