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党建工作】电气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2点击 :

  通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一个个脱贫故事当中,懂得了奉献、坚持、执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民族自豪感。

  随后,教师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客观的互评。与会人员准备充分,能够做到放下包袱、消除顾虑、实事求是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评价,同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王书记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党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支部和党员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把问题整改彻底、落到实处。全体党员也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重新定位自己在党组织和学院中的角色,并积极为学院积蓄力量。

 
电气信息学院
2021年3月22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