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党建工作】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 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3点击 :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接下来,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全体党员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组织委员杜翠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雅明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进行总结,对成为预备党员的7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为党组织奉献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电气信息学院

2021年3月23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