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校企合作之北京柏斯顿订单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9-17点击 :

2019年9月12日上午,我院举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企合作柏斯顿订单班结业仪式,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领导有院长助理田纪亚,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姜曦彤以及北京柏斯顿有限公司高从誉老师。

结业典礼上,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企业和学院提供了专业培训机会,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学,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表示上岗后继续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学以致用,为校争光。教师代表肯定了订单班学生的学习热情、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技能的培养。北京柏斯顿有限公司的高从誉老师并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表示感谢学院为人才培养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今后继续合作,开展订单班教学,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此次订单班结业典礼,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深入了解了校企合作企业实训过程,掌握了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强化了与用人单位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企业模式的教学、管理给我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思考与借鉴;此次结业典礼的圆满成功,又是我院校企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为今后更好的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1 结业典礼合影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9月17日

 

《【校企合作】校企合作之北京柏斯顿订单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