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顺利开展“北京筑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09-18点击 :

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2019年9月10日上午,北京筑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举行了“北京筑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有就业意愿的学生。
北京筑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提供了多个岗位和职业来供求职者选择,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数位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但是还是有一些因专业不对口以及社会实践经验欠缺被企业及单位拒之门外。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图1 辅导员老师与企业人员洽谈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9月18日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顺利开展“北京筑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会》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