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入学教育】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09-23点击 :

——资助政策,励志青春

为正确解读国家资助贷款政策,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让新生了解国家资助贷款政策,做好精准资助,9月22日下午7点,我院在二教各个班级召开2019级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2019级所有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主讲人不仅对生源地贷款政策和校园地贷款政策进行详尽的讲解,还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和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积极申请贫困助学金,正确地使用助学金并通过自身的奋斗去缓解家庭的贫困程度。最后,主讲人提醒同学们对非法借贷要提高警惕,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寻求帮助,避免盲目随从。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不仅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同学们更加地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解决了部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还促进了我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我院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

 
 图1 学生细听活动内容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9月23日

《【入学教育】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