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参加“迎新杯”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9-09-25点击 :

——绿荫场上的少年,请你继续奔跑

为广大新同学搭建更多展现自己的平台,使大家都能在球场上留下美好的回忆,以球会友,强健体魄,进一步增强大一新同学与高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我校于2019年09月24日下午,在A区足球场开展“迎新杯”足球友谊赛。参与此次比赛的双方是电气信息学院和商学院。

比赛分为上下两场,时长共一小时,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场上,双方队员们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观众们的喊声振奋人心。在此次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非常努力,每一次进球队员们都非常激动,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让比赛不分高下。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院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图1 合影留念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9月25日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参加“迎新杯”足球友谊赛》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