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筑梦】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红心向党政治学社纳新考试

发布日期 :2019-09-25点击 :

为加强我院一社一品”,我院红心向党政治学社于2019年9月24日举办部门纳新考试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电气信息学院19级同学。由党学社骨干干部担任监考。

活动伊始由党学社副社长宗靖淇同学向大家讲解考试的要求本次考试的意义以及重要性。纳新考试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党学知识的了解情况也是对同学们的思想进行考验。考试过程中党学社骨干学生干部认真监督同学们都投入到了紧张的考试中每个人都奋笔疾书能看出同学们对本次考试都十分重视。在活动过程中党学社社长于安国同学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政治思想情况。

通过本次考试红心向党政治学社面向大家建设成一个大家庭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我院党学社将通过座谈、讨论、听报告等形式深入研究、探讨中国共产党历史从而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党史人物的光辉事迹。借以让同学们拓展知识、提高能力、砥砺人生
 
 图1 社长查看考试情况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9月25日

《【学习筑梦】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红心向党政治学社纳新考试》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