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告白祖国】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9点击 :

——以国为国,以天下为天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为了培养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感受真正烽火岁月,接受心灵的洗涤,也践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理念,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2019927日举办了“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前往红色之地悼念先烈烈士,回顾红色历史,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爱国意识,坚定大学生承担历史重任的不变信念

       学生会成员在通过参观展出的珍贵的图片、文献资料、具体实物等,深刻地了解革命前辈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付出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同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更加真刻的感受到抗战时期革命前辈无畏牺牲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生动再现出五四运动直至中华人民站起来的壮丽历史画卷。漫长的革命岁月,使人民经历了血与火的的锤炼和考验,并哺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和英雄儿女。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由衷的热爱和浓浓的深情厚意,同学们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以坚决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动摇,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增强社会责任感,吃苦耐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与时俱进,用于创新,书写未来。
 
1 学生会成员与纪念碑合影
 电气信息学院

2019109

《【青春告白祖国】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