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告白祖国】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之“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0点击 :

——庆祖国华诞 忆峥嵘岁月
    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特于2019年9月28日在A区足球场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之“为祖国母亲庆生”的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盖金龙老师、团总支书记时万旭老师、大一辅导员丛龙旭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演讲,带我们走进中国的历史长河,分享祖国母亲的欢乐与忧愁。刘婉宁同学带来了精心准备的《黄梅戏》,伴着国粹戏曲的节奏,与祖国对话,水袖轻舞,致敬我们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接着,由21个习惯小组组成的养成教育团队分别大声喊出21个不同的习惯,将红绸高举,国旗手踢着正步,带着国旗伴着五角星朝着方队走来。红旗飘扬,鲜艳多娇,昭示着我泱泱华夏的绚烂多姿。所有同学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手中那挥舞的红绸,口中那震撼的歌声,唱出了电气学子致敬祖国的决心。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摆出70的字样,并且齐声喊出励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来祝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 
    此次活动开展,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的朝气蓬勃,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七十载,中华儿女将血肉化作武器,将团结化作力量,将耻辱化作动力,迎来了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为祖国母亲自豪的同时,也应与祖国共奋进,做时代的接班人。希望面向彩虹我们期待新的美好,希望面对梦想我们憧憬未来、我们为生命描画了绚丽多彩的一笔笔都是青春的诠释,我们为祖国谱写动听旋律的一曲曲都是对祖国的告白!
 
图1 同学们组成国旗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青春告白祖国】电气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系列之“为祖国母亲庆生”活动》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