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0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我院采用领导班子读书班的形式,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为了读书班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提高学习效果,张勇书记对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布置、再强调、再要求。张勇书记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的学,要以自学为主,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中来,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
    会中,张勇书记和班长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并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还集中讨论了我院主题教育的调研活动方向、方法,提出调研活动的要解决的问题,形成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
 
电气信息学院
20191010
《【院内新闻】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