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关于“ACM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10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在比赛中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为参加2020年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及ACM程序设计大赛打下基础,特针对全院大二、大三学生进行相关内容的免费培训,内容包括C语言、C++语言、数据结构、常用算法等内容,定于10月11日晚6:30在实验楼506进行第一次授课
    近几年我院连续参加“ACM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并多次获得吉林省赛区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全国总决赛的二、三等奖,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每年的培训是分不开的,培训的内容包括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分析等内容。由于参加比赛的学生来自不同的专业,没有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因此这种有针对性的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第二课堂的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为全院大二大三的同学们普及了专业知识,强化了学生自身技能掌握程度,营造了校园良好学习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真正的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电气信息学院
20191010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关于“ACM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培训通知》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