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专业介绍】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 :2019-10-11点击 :

——青春奋进 为梦航行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专业意识,加强我院学生的个人专业水平,我院特于9月28日上午分别在二教118和316进行了电子信息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会,本次介绍会特邀请卢秀和老师与李伟光老师作为为主讲人。

李伟光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当下和过去的一年内计算机工专业发展趋势和发展状态。老师从专业历史发展、学院培养学生的目标定位、专业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解说。卢秀和老师也提出同学们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对于专业方向专业课程、如何对待理科类课程以及考研等诸多在同学们中间普遍存在的问题,都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卢秀和老师还进行了行业介绍及前景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

两位老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讲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反应热烈。在听完两位老师的详细解说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很多同学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也再次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掌握全方面的专业知识,提高自我实践能力,以最饱满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学习

我院始终致力于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同时加深学生们的自我认知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本次专业介绍会使新生了解了专业方面的知识,对学习方面的要点以及接下来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为接下来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奠定了有力基础。

 
1 李伟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专业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1011

《【专业介绍】电气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会》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