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园文化】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建国七十载,筑梦谱新章”系列活动之红歌赛

发布日期 :2019-10-17点击 :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了增强我院学生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191016日在二教316举办“建国七十载,筑梦谱新章”系列活动之红歌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主席团成员及电气信息学院19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红歌赛赛制级比赛内容进行了基本介绍,本次比赛共十支参赛队队伍,选手按照抽签的序号依次上台演唱。每位参赛选手的歌声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之意以及对现有生活的热爱。然后,由18级全体学生干部一同演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的坚定情感。活动最后由主席团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此次的红歌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他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建国七十年,有太多数不完的变化与数不清的美好,对于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而言,在享受着幸福生活之余,更要学会感恩,并将这种美好传承下去,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电气信息学院

20191017

《【校园文化】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建国七十载,筑梦谱新章”系列活动之红歌赛》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