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0-23点击 :

2019年10月22日下午13:30,在二教303召开校企合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软国际集团闫岩总经理、阎树昕技术总监等知名行业、企业专家与会,教务处处长肖萍萍、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张勇,院长助理、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勇院长致辞欢迎专家的到来,希望专家在研讨中结合市场需求对培养方案设计提出宝贵意见,积极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并指出 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要依据国家教育质量标准和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制定,希望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能够设计出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课程架构和使用主流技术的课程内容。

随后,学院领导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的全体专任教师与行业、企业专家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讨。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本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专家们就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核心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特别是在课程体系建设、核心课程设置、市场主流技术运用等关键问题上达成了新的共识,使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院内新闻】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