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第八届“中软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 :2019-12-18点击 :

   科技创新能力是二十一世纪知识型时代和信息时代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激发学习兴趣,锻炼实践能力,由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第八届“中软杯”科技创新月活动于2019年11月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于2019年12月16日落下帷幕,并在我校艺术剧场举办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沈阳分公司执行总经理阎岩,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张柏发,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兼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厉刚,纪检委书记王桂兴以及各教学院各处室领导和老师们莅临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科技创新月活动共评选出奖项627项,其中电子类作品287项,软件及数字媒体类作品340项,其中包括: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3项,三等奖189项。康启鹏董事长和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沈阳分公司执行总经理阎岩,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及各位校领导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以鼓励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随后,吴安平副校长上台讲话,吴校长对学生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电气信息学院在此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更加细致的打磨作品,促进成果转化,争取在各类专业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与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移步至艺术剧场后侧,参观了电气信息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月作品。
由电气信息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自2011年始至今,科技创新月活动已经开展八届,坚持和发展是科技月活动发挥育人价值的基础。本届科技创新月活动邀请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协办,两院教师和学生均能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既扩大了活动覆盖范围,又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与科研创新的兴趣,形成了上下联动,不断发展的校园文化传承。
 
电气信息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第八届“中软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