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17点击 :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就业工作,我院于2020年4月17日下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盖金龙、院长助理王超、田纪亚、专业系主任及毕业生辅导员教师参加

据目前疫情形势态势发展,结合学校及我院校企合作的实际情况,党总支书记张勇表示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师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就业信息通报机制;二、关爱毕业生心理健康,实施全方位就业指导,确保学生顺利毕业;三、拓宽招聘渠道,网上招聘不停歇,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四、强化困难帮扶,健全精准帮扶机制,提升就业服务保障。

会议中,张勇书记表示结合我院校企合作特点,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推进招生和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建设,联合合作企业策划宣传,保证2020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且我院还开展为个别就业困难学生多方征集招聘岗位信息、汇集就业政策,开展线上就业咨询,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确保不因疫情而影响学生就业质量毕业论文按原定时间安排执行学生答辩前由指导教师利用网络远程指导,确保我院毕业论文工作不间断、不走样、不减质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系主任和辅导员及班导师要了解毕业生的实际就业情况,及时对学生进行指导,老师对网上的招聘信息进行汇总与整理,及时发送给学生,并让学生根据老师发的招聘信息,自主提取招聘信息上标注招聘岗位数量以及招聘员工的需求,结合自己的专业需求以及自身情况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为就业关系到毕业生的前途与命运。同时就业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所以,不论领导班子、指导教师还是辅导员当前都要关心支持就业工作,切实爱护毕业生,制定有效措施并积极实施,促进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4月17日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