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停课不停学,管理不松懈

发布日期 :2020-04-30点击 :

   为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电气信息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 “线上教学”工作,以战时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线上值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障教师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自我院班导师+授课教师+辅导员+督导四位一体的线上教学、监控模式开展以来,电气信息学院辅导员深入落实与任课教师沟通、与学生家长沟通、与学生本人沟通的协同保障线上教学制度。课中网上实时监测学生上课状态,课后与教师沟通掌握学生上课情况,帮助教师管理课堂,精准定位课堂中的“问题”学生,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上课迟到、不签到、课中挂机、课后作业完成不及时等现象进行沟通解决。保障教师课堂秩序,保证学生听课效率。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4月30日

《停课不停学,管理不松懈》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