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毕业设计远程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9点击 :

    根据长春光华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疫情时期实际情况,我院制定了《2020年电气信息学院毕业设计远程答辩工作方案》,并于2020年5月15日开展毕业生毕业设计远程答辩工作。
   为保证远程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以张勇院长为组长,院长助理为副组长,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为成员的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远程答辩领导小组,负责对毕业答辩工作进行全程指导、监督。
   答辩工作开始前,我院对参与答辩的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与学生签订诚信答辩承诺书,加强了对学生诚信答辩行为的引导,同时,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教师分别对学生答辩材料、软硬件设备、学生分组和时间安排进行细致、周密的安排,并提前将相关工作向学校教务处、教检中心备案。我院答辩组秘书提前进行网络环境检测,并将答辩要求一一传达至每一名学生,确保线上答辩工作万无一失。
   本次线上答辩工作为期三天,共组织10个答辩小组,参与答辩学生286人,同时也邀请了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答辩督导。答辩过程中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语言表达流畅,结合PPT就实习情况,设计报告,毕业论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阐述。我院的各位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并对学生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指导,本次答辩工作组织充分、流程规范,答辩过程网络顺畅、答辩氛围浓厚、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线上答辩工作是应对疫情特殊时期的一次新的尝试,在学校领导的全面指导、我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抗击疫情已经转入常态化,电气学院将采取一切手段保证学生顺利毕业,不影响学生就业,为办学生满意的大学而不懈努力!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5月19日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毕业设计远程答辩工作》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