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1点击 :

为提高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习惯,提高综合能力,现就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学生结合专业授课,选阅2本专业领域书籍,查阅相关资料,写出学习心得;

(二)学生选读至少2本文学书籍,写出读书笔记;

(三)围绕全球疫情对所学专业未来发展的影响展开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可通过网络,查阅资料,整理分析);

(四)疫情下的居家时间为父母做2件有意义的事

(五)【X】“X代表自选项。包括学习全国人民同心战“疫”的事迹并写出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的重要讲话(见附件);结合养成教育,居家期间继续好习惯的养成并记周记。

二、活动范围

我院2017、2018、2019级学生

三、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年级各专业根据自身特点,由辅导员和班导师负责组织学生开展相关活动形成学院特色。

(二)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在此期间,我院各年级要层层落实推进活动完成情况,将学生作品定期在我院网站及微信平台展示。

 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

2020521日

《电气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的通知》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