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4+X”工作部署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3点击 :

    为提高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居家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综合能力,结合共青团长春光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的通知》的活动要求及我院实际情况,做到精心部署,认真落实,特于2020523日召开线上视频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开始,电气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时万旭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要求所有学生干部高度重视,认真记录此次会议的工作内容并认真落实。接着,结合我院目前实际情况和学生现状,时万旭老师对4+X作业内容和完成时间节点做出细致的规划,包括专业书籍学习心得、文学书籍读书笔记的撰写要求;开展调研活动时的方式方法及方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重要讲话的内容、居家期间养成教育活动的开展、学习全国人民战“疫”事迹等也做出具体要求来形成学院特色。时万旭老师同时强调优秀的“4+X”作业会在我院网站及微信平台展出,希望学生们能高质量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疫情期间“4+X”作业内容。

会议最后,时万旭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高度肯定了我院以往在4+X工作中学生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自身安全,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努力学习。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我校团委4+X作业部署的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有计划有目标的进行学习,有助于我院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努力巩固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度过丰富而有意义的时光。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期间“4+X”工作部署线上视频会议》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