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4+X云自习”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

发布日期 :2020-05-26点击 :

   为提高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防控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充分利用学生居家防疫时间开展“4+X云学习”特色晚自习活动,认真落实共青团长春光华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19级学生于2020525日开展线上视频特色晚自习第二期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19级辅导员丛龙旭老师简单讲解此次会议的主题,并要求全体学生要严肃认真记录会议重要内容。接着,丛龙旭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3日在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三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并对始终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的英雄们表示赞美。丛老师强调,要毫不懈怠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家积极巩固专业知识,尽量少出门,在外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测量。
   会议最后,丛龙旭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讲到“希望全体学生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言行合一,积极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此次会议,加强了对我院青年学生的正确引导,进一步落实我校校团委对4+X作业的要求,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积极学习线上课程,共建积极和谐温暖的线上学习环境。 
电气信息学院 
2020526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4+X云自习”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