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活动成果展示(亲情篇)

发布日期 :2020-05-27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感恩养成教育工作,在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养成懂得感恩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学生疫情期间居家生活,及时掌握4+X作业完成情况,我院特于2020年5月27日开展4+X线上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通过线上倡议的方式倡导我院学生在居家期间要积极体会父母的辛苦,学会感恩,更好的理解亲情的含义并为自己的父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然后收集各个班级的成果照片并评比出最优作品,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表示,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同学们利用居家期间做家务来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并明白了目前父母最需要我们做的就是陪伴,所以我院自发性的利用晚饭后的时间去陪伴父母,与父母聊天,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为父母缓解焦虑。在活动后同学们及时记录下自己的体会,更深刻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深化了养成教育感恩内涵。疫情阻挡了返校的步伐,却不能阻止学习的进步,防疫期间希望同学们在家可以严格完成4+X作业,认真落实,用实际行动为父母分担生活压力,学会感恩,共建良好和谐的家庭氛围。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5月27日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活动成果展示(亲情篇)》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