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4+X云自习”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第三期)

发布日期 :2020-05-27点击 :

   为增强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素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学生居家时间开展“4+X云自习”特色晚自习活动,结合共青团长春光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及我院实际情况,我院19级学生于2020年5月26日开展“4+X云自习”活动(第三期)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会议伊始,我院19级辅导员丛龙旭老师简单讲解此次会议的主题。接着,丛龙旭老师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感人事迹,也高度赞扬了我院在各省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随后,丛龙旭老师和全体学生一起学习了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丛龙旭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同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过硬的本领回应时代的挑战和责任担当。此次会议,明确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进一步落实我校校团委对4+X作业的要求,对同学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阶段的线上学习起到了引领作用。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5月27日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4+X云自习”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第三期)》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