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优秀成果展示活动(专业调研篇)

发布日期 :2020-05-30点击 :

  2020年我们用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方式开启了不平凡的一年。为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丰富文化生活,了解全球疫情对专业发展的影响,电气信息学院以疫情期间“4+X”活动为契机,特于2020529日开展全球疫情对专业未来发展的影响调研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各专业同学都积极响应采取线上多形式、多途径的开展调研并形成报告。调研报告通过分析当前局势,专业规划,就业影响,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论述。实事求是反映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所学专业的发展,更展现了学生们对全球疫情的深刻认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全球疫情对专业未来发展的影响调研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以及优秀调研报告的宣传,有利于我院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也为他们提供接触社会,深入了解社会的机会。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甘于奉献,勇于面对严峻考验,在困难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以及专业素养,适应新时代需求,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赢此次疫情攻坚战。
 
电气信息学院
2020年5月30日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优秀成果展示活动(专业调研篇)》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