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周记篇)

发布日期 :2020-06-01点击 :

   为了推进我院养成教育工作,落实共青团长春光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4+X”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提高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并能在防控居家的特殊时期不忘良好习惯的养成,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电气信息学院于2020529日开展线上“4+X”作业之“X”项好习惯的养成周记优秀作品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组织传达并开展,在同学们认真落实后,由各班自行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分享。通过分享展示,使同学们在疫情的居家期间持续坚持线上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让同学们真正的理解养成教育意义所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了学习以及积累的重要性,在此次作业中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疫情期间不放松,不气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眼界、知识。待春暖花开,再相见之时,以最优秀的状态,迎接最美好的未来!
 
 

202061
电气信息学院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周记篇)》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