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战“疫”感悟篇)

发布日期 :2020-06-01点击 :

   为了全面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对此次疫情安全的防护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实同学们的居家生活。电气信息学院于2020531日开展线上“4+X”作业“X”项之抗疫感悟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动员我院全体同学。同学们再以照片形式上交“4+X”作业,经过评选,选出优秀作业进行分享展示。结合此次疫情中一些战“疫”事迹,同学们都表达出了最真实的想法。
   疫情无情人有情,距离难隔牵挂心。在此次学习抗击疫情的事迹中,积极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作品的分享展示,为学生们树立了必胜的信心,学生们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使命,面对疫情,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疫认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气信息学院
202061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战“疫”感悟篇)》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