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读书笔记、心得篇)

发布日期 :2020-06-01点击 :

   为提高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综合能力,我院特于2020531日开展疫情防控期间“4+X专业书籍读书笔记以及文学书籍读书心得优秀作品线上展示活动。
   古语云:“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怡情,可以丰富学识,在疫情期间更可以自身减少压力,加深对社会事件的认知。居家防疫期间,我院学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阅读文学类书籍、有关专业领域的书籍,撰写读书心得,进一步来提升自己的思想深度,加强对专业知识的深刻理解。
   此次专业书籍心得展示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从不同角度认知知识,体验书中的世界并深入了解了青年大学生对阅读书籍的看法,帮助学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提高防疫的意识。人类的发展离不开书籍,只有读书,人的精神世界才会充实,以读书为荣。防疫期间,病毒阻挡了开学的步伐,阻挡不了知识的获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作业为榜样,激励自己,营造书香校园。
 
 
 
电气信息学院
202061 
 

《电气信息学院举办疫情期间“4+X”作业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读书笔记、心得篇)》由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