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骨干教师

李倩

发布日期 :2022-04-26点击 :


李倩,副教授,1978年2月出生,毕业于长春光华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模式识别与智能计算、数字媒体。主要讲授课程为《多媒体应用技术》、《数据库系统》、《操作系统》等课程。主讲的《多媒体应用技术》被评为校级精品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各种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进行10项,省级30余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参与编写教材6本,其中主编教材1本,副主编教材1本。主持和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省级教科研项目10多项,校级教科研课题近20项,并获得国家专利12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是吉林省重点学科—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的重要成员,省级工程中心-现代媒体技术的最重要成员,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