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各位同学,电气信息学院欢迎你们!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创建于2000年,是长春光华学院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学院具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实验设备、特色的培养模式、优秀的教学质量,是莘莘学子孜孜以求的理想殿堂。

作为光华学院最早成立的分院,电气信息学院秉承“创新、务实、进取”的优良院风,坚持“一切为学生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汲取国际先进教育精华,以培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积极于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模式,与中兴通讯、中软国际、东软集团、西门子、台湾凌阳、北京柏斯顿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至今已培养出一大批企事业单位的高技术应用型人才和技术管理型人才,并在实际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和贡献。

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我院的办学目标。要求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实践能力、不断的创新精神,还要有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心、积极的心态,要有为事业献身的精神,更要有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体魄。

我们盛邀天下有识之士,莘莘学子加入电气信息学院,以共同体味更上一层楼以臻凌绝顶的豪情!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