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正文
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4-28点击 :

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应用现代科技解决建筑智能化行业需求的民族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在以张瑞武教授为代表的清华大学教授团队和同行企业的支持下,实现了创立时提出的“全面掌控自主知识产权,彻底改变我国核心设备依赖进口”的发展目标。公司已经在自动化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我国各个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产品、工程及人才。特别是为中国航天提供了宽范围温度、湿度控制,为军工生产提供了高精度工艺空调控制,为医院、药厂及电子厂提供了洁净空调控制,为党政军涉密机关提供了自主稳定平台。

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在建筑电气、楼宇智能化等领域的人才和产品优势,已经与山东大学等21所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践教学基地(见图1)。基地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开发、产学研合作、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 校企合作学校名单

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于2018年与北京柏斯顿公司签订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企合作协议,创建了“长春光华学院柏斯顿定制班”。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定制班,定制班学生全部安排对口就业。定制班实施3年校内理论课程学习,1年企业实训的“3+1”深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实训课题以真实工程项目为背景,以工程项目设计与实施为主线,着力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及职业竞争力,培养契合社会需求的电气工程师。

定制班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长春光华学院柏斯顿定制班”获国家“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奖。定制班人才培养模式也使学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毕业生就业率由2019年的86.96%达到了2021年的98.48%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