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志愿服务】电气信息学院前往长春市胜利公园开展“忆清明,缅先烈,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4点击 :

弘扬先烈革命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坚定革命信念2024年4月4日,电气信息学院前往长春市胜利公园开展“忆清明,缅先烈,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电气信息学院心语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参加。

20436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公园内建立多个活动站,并提前准备了有关清明节的历史典故卡片和知识问答卡片等。活动中,市民们通过参加清明节知识问答的形式来获得精美礼品,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与市民一起做游戏的方式来号召广大市民要做到文明祭扫、环保祭扫、节俭祭扫、科学祭扫和安全祭扫,要树立文明祭扫的新风尚,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清明节。


1E949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移风易俗、低碳环保、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引导和帮助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清明节不仅是缅怀先人的重要时刻,更是传承文化、弘扬美德的重要载体。今后,电气信息学院青年学生定将继续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争做文明之风的传承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178B0


                             电气信息学院

202444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