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队伍建设】电气信息学院团学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系列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3-27点击 :

【视频剪辑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骨干的视频剪辑能力,提高团学工作水平,2024年3月14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视频剪辑培训会。会上,主讲人分别以剪辑软件的使用方法、剪辑思路、特效与音效运用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视频剪辑的基本技能和应用技巧使同学们全面掌握视频剪辑的基本要素和使用方法。希望团学骨干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

F118

Excel、PPT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骨干对办公软件的掌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2024年3月17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Excel、PPT培训会。讲解内容涵盖了Excel、PPT的基础知识、快捷键使用、基本操作和常用方法方面,同时,以图文实例讲解的方式进行了学用结合的示范,使同学们掌握了相关的办公技巧,提高了办公效率,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实基础。

1A926

【新闻稿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骨干的新闻撰写能力,提高工作效率2024年3月26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新闻稿撰写培训会。会上,主讲人新闻稿的基本架构写作原则、语言风格和写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阐述,重点强调了新闻稿真实、客观、准确的新闻价值理念。同时,主讲人结合新闻稿的实例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和解析,使同学们对新闻稿的撰写要求、方式和方法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1B617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7日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