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为同学办实事】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之“温暖警示”主题活动(第七期)

发布日期 :2024-04-01点击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将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创造温馨整洁的校园文化环境,2024年42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之“温暖警示”主题活动。

23BC0

1462D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设计警示标语,用心选择标语内容、细心施展描绘技巧,确保每一条标语都能够清晰醒目呈现在师生们面前。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将各个警示标语张贴在食堂、教学楼等重要位置,标语内容涵盖了校园内禁止吸烟、垃圾入箱、注意防滑、预防拥堵以及珍惜粮食等个方面,有效地提醒师生们注意自身安全和环境卫生问题。此外,这些标语不仅给师生们以警示,更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温馨与关怀,为师生们创造了整洁、宁静、丰富多彩的校园环境。

F003

FBDA

D4F4

自全国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以来,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会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聚焦学生热点话题,积极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常态化,不断提升学生满意度,树立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组织形象,切实搭建起广大同学看得见、想得起、靠得住的“温暖大家庭”。

电气信息学院

2024年41


首页  |  联系方式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